]

Sunday, July 23, 2006

國王的網誌搜尋功能 (1)

用過 XuiteBlog 都知道,它的個人網誌內搜尋功能已經壞了很久了
到底壞了多久呢,老實說我不知道...囧

直到幾天前參加一個 conference,因緣際會下誘發了捅它的念頭
加上某嗜好是"吞布丁、壓地磚、拐騙羅莉"的長輩叫我不要客氣,開一個 xuite-joke 的 blog 用力寫 XD

(7/24 update 長輩請我馬賽克暱稱,但是為了感念他對本 blog 的促生,改用嗜好替稱)

於是才有這一篇文章甚至是這個 blog 的誕生

----
壞了很久到底是多久呢?鄉民常說沒圖沒真相。指控它是國王的搜尋功能總也要有證據吧:p

哪裡才找得到證據呢?
...我想到了 blog台長 日誌裡的 《Blog公告》日誌使用問題的發表處 ( another joke)

太閒的我,就真的一篇一篇找了每月 Q&A ,編成一篇放在這裡
才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

原來!!網誌搜尋功能從來沒有寫出來過...XD

what an amazing blo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