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輸的一屁股的甜蜜套房 (2):留不住舊有客戶

而網路服務的提供,首重就是穩定性。筆者為了寫 xuite-joke 這個 blog,曾經詳盡了閱讀 xuite 所有月份的 Q&A,才察覺到 Xuite舊用戶實在超級可憐。一個貼日記的地方,經常無預警暫停服務(就算有公告,也放在沒有人看到的地方,有貼公告就算數了?)不說,又常因為不明原因大爆炸造成操作上或使用上的困難。所有問題的發生只能仰賴貼到回應區,等待客服的回應。

客服回應制式而且一天只回一次就算了。有些功能故障幾乎是萬年無解,這類問題通常會被選擇性跳過不答或是繼續回應罐頭訊息。而且某些重大的功能故障,修理期限常常是超過兩個禮拜的 ....(RSS 功能、國外連線、CSS 排版 ...)。誇張到難以忍受 ...

一個常常 Denied Of Service的 Blog,如果不是累積大量文章難以搬家的舊用戶,誰會想繼續使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