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ly 26, 2006

[HS] Hacker Safe is also a JOKE!?



筆者是在撰寫 [HS] Xuite is Hacker Safe!? 之時才注意到有Hacker Safe這一個標章的。本來是只有 photo.xuite 有掛在左下角 (見右圖)。後來連 webdhd 也掛上去了,這才引起筆者的注意。

at


身為好奇寶寶的筆者當然想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於是就點了下去。


photo.xuite.net 的標章是連到這裡:https://www.scanalert.com/RatingVerify?ref=photo.xuite.net&lang=TW


看到這裡,手賤的筆者不禁也試了 ...blog、webhd、mail 是否都符合 hacker safe
可惜獨立想另外收錢的 mail 沒有 ~"~ ....(難道 e-mail的內容就不重要嗎?生氣!!)
於是筆者只收到了以下三張圖

photowebhdblog

大家都 hackersafe耶!!
...........咦,那 [HS] 這系列難道是寫好玩的嗎?
而且明明 Hacker Safe 認證標章的網頁就寫了以下這段話:

通過HACKER SAFE認證的網站不會有任何遠端偵測足以發現的已知系統弱點. 美國政府贊助之電腦安全中心(CERT/CC®)研究顯示: 沒有遠端偵測足以發現之已知系統弱點的網站足以防禦99.9%以上的駭客攻擊行為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筆者也想瞭解事情的真相,於是點了掛在標章下的連結: 我想了解本標章
映入眼簾的幾個大字是:HiNet HACKERSAFE 網站弱點偵測與信賴標章服務

hinethackersafe

cool ....筆者不知道標章還可以因為自己公司代理就可以發給自己的 (尤其還是驗證商業安全的認證)。這不就像是像自己簽發自己網站的安全加密認證一樣的可笑嗎? XD

對了,經過 Hinet 簽發這個標章要多少錢呢?
老實說,筆者不太清楚,不過你可以參考一下網站上的價格

此系列僅提供安全資訊,請勿以身試法,本站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