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ly 25, 2006

超酷的POP3收費理由!?



3600 元的 VIP (2) 一文,其實筆者一直很納悶。
在這個滿街都是大容量 mail且具 pop3/smtp 功能的時代

Xuite 到底有什麼優勢能吸引人付費使用它的 pop3/smtp?
經過筆者不眠不休的翻閱 xuite 各服務台長的開發日誌,終於在形同隱藏關卡xuitevip 日誌中找到收費理由。

以下文字摘自 Xuite收費服務說明

----

2.因應信箱POP3/SMTP收發信的需求

Xuite個人化入口除了提供會員免費的平台外,在公司的立場也希望帶來網路的流量,若開放POP3會影響會員上網收發信的意願,降低網路流量所以必需以收費的方式來刺激網友上網收發信件,對某些確實需要自動收發信的會員才提供收費服務。

----

..........真是令人無言啊,一個令人意想不到超酷的好理由

一定要收信我幹嘛不註冊 Gmail

另外這篇公告還打錯字,是"必須" not "必需"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