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ugust 29, 2006

39分的無名業代

XDite是採用 Wordpress 所架設的,為了阻擋垃圾訊息,而裝了 Spam Karma 去過濾。這兩天因為有些長輩回應過於熱烈,頻頻被 Spam Karma 幹掉,而找上筆者抱怨。

為了不讓各位長輩的精彩意見被埋沒,因此筆者幾乎有空就巡視一下垃圾 comment 夾,搜看看有沒有被誤判的 comment。
結果不小心看到了這個

ip

而從這篇回應我們知道 59 分先生應該是被 spam karma 檔到不爽才變身成為 39 分先生。
既然我們知道 39 分先生的來源 ip 了,當然要 nslookup 一下。
因為 39 分先生不爽他被抹成業代嘛,我們要查查到底他是誰,才能洗刷他的清白。


nslookup 出來是 A.Dorm11.NCTU.edu.tw。筆者再將該 DN 丟進去 Google找
得出驚人的結果,原來 2003 年該 DN 的使用者是-嗶-

當然這還是不能證明,2006年該 DN 的使用者是-嗶-
我們只能合理猜測,因為-嗶-現在在交通大學念博士班,而且沒人會沒事換 DN
所以這個 39 分的的先生極有可能是-嗶-而已。

---
當然 2006 的現任使用者,我們可能還是要連線在交大臥底的記者幫我們查證。
請不要轉台,有任何 update 本站將為您熱辣奉上。

---
Update :使用者說怕 Google 搜尋被洗掉 ..所以筆者備份畫面

anct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