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殺手級蠢舉 mypage (11) NOT wretch's video!!

這幾天筆者又陸陸續續接到一些投訴,其中有一些是關於無名鴨霸的在 mypage 上把使用者的影片強行加上 logo 的行為。(讓這個影片就像是有名大站自己的影片一樣)

stupidlogo2

後來雖然經過使用者強烈的抗議之後,有名大站預設把 logo 取下了。但是時不時的還是會發生漏網之魚的情況,非得使用者親自跑到討論區去罵,客服才會幫你取下。

youtube

雖然一看就知道有名大站這招就是抄 YouTube 的。但是拜託幫幫忙,人家 YouTube 掛 logo 都掛在影片本體之外,而且人家是因為提供影片外連服務,才在影片上掛一個 logo的。e04,你們有名大站又不提供影音外連(連相簿都不給連的小氣鬼),在 mypage 掛 logo 是掛怎樣?偷摸使用者的屁股一下也爽?

不過,有名大站下一步是想偷搞影音?因為筆者在 mypage 的原始碼看到了這個(下圖),社群溝通部吳經理的話言猶在耳啊,他直斥 YouTube 是一個沒找到合理商業模式的燒錢大怪獸,這會兒怎麼又想抄呢?

還有你們下次要記得,別再隨手把 *公司機密* 擺在網路上了 XD

newfunction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