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03, 2006

殺手級蠢舉 mypage (6) NOT mypage?

使用者不爽的原因還有一個,長期以來,很多人將 profile 頁視為個人介紹頁。很多電腦白癡甚至為了想讓自己的頁面看起來更有風格,發狠去學 CSS 語法。結果 mypage 推出來,一整個把個人介紹頁整個毀掉,使用者心中的憤怒更是難以言喻

mypage 有更好嗎?沒有,mypage IS NOT MY PAGE!!!!!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連 profile 都有自訂 CSS 的功能。強調是 "MY PAGE" 的 mypage ,竟然只能選定版面,還只有很醜的那幾種。有名大站工程師主管還說,以後才會加入 CSS 管理的功能。靠邀,這是啥小 mypage 啦 ....連CSS都不能自訂,是在搞什麼鬼。

stupid0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