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03, 2006

殺手級蠢舉 mypage (7) 可笑的 RSS

撇開 RSS 功能在昨晚上架時根本根本是一個沒寫好的東西IE 截圖FF 截圖)。

筆者一直以為,有名大站這次放出來的功能,應該是自己開發的 RSS Reader,之前千方百計檔掉 bloglines 等 RSS Reader,讓這些站上面看 RSS feed 絕對叉燒包連連,或者是文章顯示看到一半就跳出請連回無名本站看,都是為了這個殺手級新功能而鋪路。況且,如果不殺手級的話,他們怎麼敢那麼無恥的連「 RSS 訂閱」這種功能都要分多少 feed 收多少錢?

new01-1

……….沒想到,筆者完全猜錯了,RSS 訂閱竟然只能訂標題而已,筆者徹底的仆街。果然人類的愚蠢極限是無法預估的。囧囧囧。而且這個 RSS Reader 產生出來的連結,完全不能免俗的是連回彎彎自己的個人網誌看(一般市面上其他 Reader 的行為可能是直接顯示標題,然後抓回來的內容幫你收摺起來,要看再展開。或是整個就是展開)。幹,那我在一個那麼 lag 的站上訂 RSS 到底要幹嘛?

rssread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