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02, 2006

殺手級蠢舉 mypage (1)

上個禮拜筆者跑去有名大站跟他們聊聊,林協理在當時悄悄透露他們將有殺手級創舉將問世,整個服務已經做好了,等待機會上架。說實在,筆者真的是蠻期待這個產品的。做好當然是造福大家,作爛當然就是造福筆者與本站讀者 XDD

今天,有讀者突然丟給我一篇由艾瑪小姐撰寫的文章 [無名] 抗議!我不要被強暴的個人資料頁!。筆者一看,噗,紅茶差一點噴到螢幕上。這是什麼鳥創新殺手級蠢舉瞬間引爆大批使用者的抗議,客服的回應噴飯還十足

看來有名大站是企圖利用 mypage 去 取代 user profile 的頁面。取代就算了,結果拿一個完全沒寫好的東西就上線。VIP 的版面被這新玩意搞的面目全非。參見 amaryllissMLChen 的 user 頁。想看更多慘狀,你可以點你買 vip 的朋友的頁面。看起來又是一則 買 VIP 是找罪受的行為?

amaprofile mlprofile

接下來,mypage 要是你沒作特別的設定的話。通通會被改成幫周滷蛋打廣告的樣式。讓你囧到最高點,心中有囧囧

stupidwretch

更可惡的是,還沒打開原始碼去徹底檢驗,光 load page 就會噴 sql error 訊息。證明 mypage 還是一個沒寫好的粗糙品。這種粗暴對待使用者的站台,是可忍孰不可忍 -_-。

sql error 圖1
sql error 圖2

---
update :
[陰謀論],筆者剛剛開艾瑪的 blog 那篇文章又開不起來了。一片空白但是原始碼還是看的到。我也不知道有名大站搞了什麼鬼。
update:
PTT 鄉民的怒吼
update:
有名大站 VIP 的怒吼 (感謝 none 提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