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輸的一屁股的甜蜜套房 (4)無法與時代結合

好久沒有寫另一家產品的故事了。一個系列寫到一半中斷那麼久沒寫完,會不會被讀者罵拖稿啊 0rz
......其實筆者也不是故意的,因為有個 39 分的業代先生迫使筆者將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嘛。
廢話不多說,繼續本系列
----

筆者比較想檢討的其實是 WebHD 這服務。在早期網際網路以及隨身碟不發達的情況下,WebHD當然是很需要的。當時蕃薯藤開辦此服務堪說是台灣先驅 ....但隨著時代進步,台灣變成隨身碟生產大國ADSL 速度也開始上升以及各家 mail 空間也變得很巨大(有些使用者喜歡將檔案寄到網路郵箱裡)。

因此,在 2005年弄出一個 WebHD 服務是不是那麼有需要了?

再加上 Hinet 的產品幾乎都跟著其他廠商跑,就算是 BSP 也慢了有名大站幾乎一年多,如果要開辦一個新的站,即使自己沒創意,也要抄一點新的東西嘛,弄一個不符合時代需求的 WebHD 實在令人 0rz ....

再加上使用者建議的功能(例如 share)也是採納後無限期研議,到底研議到哪裡去了我們也不知道。(就如同 Blog 的功能維修中 ....維修不知道到民國幾年去了)。

不過,要是 WebHD 能轉型成 Filefront 一類的產品,筆者倒是蠻期待的。不知道 Xuite 會怎樣看待筆者的建議呢...: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