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25, 2006

Sign Your Name!!

明天就是 Web 2.0 國際研討會 了,筆者正在打包東西準備出發去台北。

這個單位很可惡地方的就是報到要帶名片去,而且參加 27 號的人報名後經過篩選才能參加。我 26/27 都有報,然後很幸運的 .... 27號被邀請參加。

怎麼被選中我也不知道,大概是因為我很無恥的在單位填「blog.xdite.net」,職稱填「站長」。(各位下次去報名其他研討會時不妨試試看這種無恥的招數 XD)

還有 T-Shirt 做好了,給大家看看照片。26 號那天我會穿著這件亮相,前 15 名在我 T 恤背後簽 id 的讀者,贈送本人名片一張。(事實上是名片用印表機印太多,發不完 XD)

記得來簽你的 ID 喔

DSCN0994拷貝

DSCN0986

DSCN099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