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具高度娛樂價值的 proxy

正常大的 BSP,本身應該都有 reverse proxy 的機制 降低 loading。Wretch , Xuite 也不例外。再加上 Wretch 檔直連檔得凶,不僅 RSS Reader 看不到網誌圖片,連瀏覽器直接檢視圖片,也有可能遭到拒絕。

以往筆者直接檢視該站的圖片,頂多 FF 蹦一個"無法顯示網頁"的頁面給我,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關掉了。

今天筆者在看彎彎的網誌時,因為想看的清楚點,不自覺的又檢視了一次,希望放大點看,當然又跳出一個這種的頁面給我。只不過這個網頁長得很詭異,跟以前的不一樣 ....我一直不知道有啥問題,直到仔細一看才噗哈哈哈哈笑出來。

fferrorie


到底是哪個笨蛋工程師,拿 IE 錯誤訊息隨便假裝成錯誤網頁啊 XD

proxyhea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