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1, 2006

[快報] 空頭支票!

剛剛筆者上《Blog公告》日誌使用問題的發表處(95年08月)月份看問題,發現有一位憤怒的使用者北雁南飛控訴它的 blog 連他自己都不能看。

北雁南飛 2006-08-11 09:46
現 在更離譜了,連自己都看不到自己的文章了,大家都是創作者,看到自己辛苦的心血消失是什麼樣的心境?能不能請經營團隊設身處地的想一下?如果系統這麼不穩 定,或是沒心經營,是不是乾脆取消部落格這樣的服務?然後讓大家在一個時限之內把之前的文章備份下來,再找系統穩定的地方另起爐灶呢?當初會選擇這裡,當 然是因為認同這裡,但是也請你們不要考驗使用者的忠誠,再不讓系統穩定下來,遲早這裡的人會跑光的。

於是筆者連過去看,果不其然,跟 [快報] 個人日誌首頁爛掉了這一篇文章提到的情形一樣。CSS爛了 ...現在都 8/11 號了,Xuite 不是說 8/2 就修復的嗎?果然又是一張空頭支票

angr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