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06, 2006

銀河級的服務?

剛剛適逢紅色長角三倍速Benjamin 兄在本部落格為筆者留言加油打氣,就也想順手連回他的網誌禮尚往來 XD 。恰好看到他發表的一篇文章 :「無名小站真的那麼爛嗎?

文中對無名小站的頭號人氣 blogger 彎彎 做出了質疑,最近有名大站技術上的失誤連連,難道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她嗎? 是不是她享受了什麼 "銀河級的服務"?

本站讀者都知道筆者一向就是手賤,看到什麼可疑就想測。所以剛剛筆者就真的跑去測了,測完差點把網咖提供的柳橙汁噴到螢幕上。

大家都知道,有名大站的機器一向「擋直連」,要直連絕對會被攔下來,噴一個錯誤訊息給你。剛剛測下去才知道。筆者站上具高度娛樂價值的 proxy一文中,所出現的 srp7.wretch.cc 畫面並不是常態

一般人的相簿要是直連,吐出的錯誤訊息長這樣。(可以相信我在網咖了吧 XD)

mlchenerr

甚至連人氣第二高的艾瑪姊姊,也是吐一樣的錯誤訊息。

amaerr

不過第一名彎彎呢?

fferrorie

proxyhead

嗯,銀河級待遇果然不一樣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