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30, 2006

消失的n萬股?

筆者剛搬好家,現在家裡並沒有網路,今天本來不打算 blog, 去網咖只打算收收信,看看文章就好,沒想到這一看,就亂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罪過罪過。

還記得筆者在消失的 55 萬股這篇文章提到有名大站董事手中持股大幅滑落嗎?記得當時的股票結構是長這樣的。

manager3

就在前幾天(10/23),大家正在為機器維修要延長到 11 月底,幹有名大站幹到不可開交的時候,林弘全協理由原本的代總經理(原產品事業部協理),悄悄的被扶正為董事長了。(可憐的簡董,10/15才剛受完國防役的訓,去 giga 上班而已)

更驚愕的並不只是這樣,簡志宇不但從董事長位子被撤換下,甚至連董事位子都被拔了。更甚,其他主要股東的股票持份均大幅的降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manager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