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續:真的一點都沒差? 

剛剛稍早,筆者在自己 blog 看到 comment 。指稱 webs-tv 盜用樂多的圖片。筆者本來丈二摸不著頭緒。明明用右鍵檢視圖片,上面的圖片資訊為 blog.yam.com 所有。到底是哪裡盜圖的呢?看起來像是完美的匯入 (?) 吧 。

ugly2

結果才剛右鍵檢視下去,囧,被 redirect 到樂多那邊去,哇靠,有沒有偷抓圖這麼可恥的啊。

ugly1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這件消息迅速在網路上炸開 ….12:30 左右筆者再檢視這一張圖時,又被 redirect 去 webs-tv 自己的圖庫。

ugly3

看起來一整個就是來不及抓圖匯入,只好先偷偷抓人家圖來擋一陣,卻旋即被抓包的可笑故事啊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