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神奇的加速脫衣器

有名大站昨晚約七點開始,據說機房路由器出現故障。所以凡是掛在 http://www.wretch.cc/album/ 下的任何服務,使用站方提供的加速器通通會連不上。筆者看到這則消息時已經是深夜了。再者當時 bbsFAQ 已經公告修復完畢,雖然看起來是沒有修好 !@#$%^。但是畢竟同時間發生的 webs-tv 無預警收回域名這件事比較大條,於是筆者就沒有理加速器這件事。

沒想到,筆者今天一開網誌,就有讀者 Chris 在部落格上 post comment
彎彎的部落格被脫衣了

naked03

本來筆者還丈二摸不著頭緒,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因為當時看彎彎部落格還是好好的,換了幾個 proxy 測也是一樣,只好當作我又 lag 了。回家時,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有"有名大站的加速器"還沒測。

掛上去以後,果然是看誰的部落格,誰的部落格衣服就被剝光。(活像 sony 當年出的某款神奇攝影機,完全無視尼龍料衣物的遮蔽作用,噗)

某長輩說:大概是掛上加速器以後,跑得太快,衣服都掉了吧 XD


偉哉,加速脫衣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