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胡言亂語的選 id 網頁

雖然傳聞 blog.roodo.com在今天下午16:30時後因不明陰謀論被暫停連線,但是筆者手上沒圖沒真相,所以也沒辦法針對這個事件 post 什麼文章。吃完晚餐後突然想起來,阿,還沒正式來測地獄的服務耶。我好像在蕃薯藤以前也有帳號嘛,等一下開來測測看好了。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可以進管理頁面的選項(幹,真的很花,有夠難找),點進去。咦,他說我帳號重複耶,叫我申請一個新 blog 名稱。本來我想說亂測,打個 xdxd 當新帳號好了,結果它竟然同時跳出兩個視窗:「此帳號可以使用哦!」「這個 ID 有人使用哦!」。靠,該死的頁面胡言亂語,到底是怎樣啦?


筆者本來以為大概又是因為 FF 不相容的關係,又開了 IE 去重測 ....靠邀,又是一樣。到底要不要給我用啦 -_-

useornot


---

結果在換了好幾個字串測試以後,網頁才停止跳雙窗這種愚蠢的行為。原來只要帳號存在,它就會跳這種自我矛盾的小視窗出來,而不是只跳錯誤訊息框。拜託,要整合的話,把這個主入口處順便也寫好一點嘛。

害我以為,網頁因為我是不受歡迎的測試者,才會嚇到胡言亂語跳雙窗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