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運千萬 RAID 的飛機墜海了嗎?

剛剛 ptt2 上面的 k 姓鄉民丟水球通知筆者,有名大站又上了商業週刊(990期)了。要筆者趕快去看一下,於是筆者就趁著到飲料店等特調的時候,去租書店偷翻了一下。(我會中文速讀,卑鄙吧....:p)

報導其實只有一頁,也沒啥好看的。大概只有三個重點而已。

1. 有名大站不需要被購併就能活。但是如果能完全答應簡志宇的條件,就讓他購併。
2. 上一批訂購的機器還在太平洋上。
3. 還缺乏十幾個大型工程管理經驗的工程師。


真是撲哧,那10/18 [公告] 關於一般會員維修與空間擴充計劃 這一篇是怎樣?

二個月前我們就計劃更新這一批大硬碟

更新為更高級的大硬碟,每一台也都是千萬級的可以負荷更大的流量

本來十月初就會到貨,但廠商卻因為種種原因拖延出貨

今天廠商保證說下星期一定會從美國上飛機

所以十月底一定會到台灣


10/23 從美國起飛的飛機,飛到現在還在太平洋上,是飛到墜海了嗎? 阿彌陀佛 .....


而且簡前董受完訓,不知道是變笨還是更會畫虎爛了。

第一個重點,用膝蓋想就知道是要併購者繼續灑錢給它們燒,它們繼續開心的當經營者。(有誰會答應?)                                      
第三個重點,業界都知道,無名 RD 的薪資條件 30~35k,還要無限制的責任制,有點頭腦、能寫點像樣 code 的工程師都請不太到了。何況有大型工程管理經驗的工程師....十數個? 是作夢嗎 ? 就算真的有十數個這等人才要去,有名大站付的起錢嗎? (一個月一百萬的頻寬費都付不起了,你有錢請工程師?)                   

一講就會被看破手腳的虎爛話...簡前董還是少講點吧,不然被當假貨,可能就是遲早的事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