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1, 2006

先付錢的比較衰!?

繼本站刊出 3600元的 VIP (1) 一文後,筆者最近突然發現 Xuite 收費服務 悄悄的更新收費方式。

原本每月 49元/月的歡樂包,突然在 7/31 改成 免付費

xuitevip2 當初的圖

xuitevipnew 現在的圖

在該收費服務頁面上有著 詳細說明

免費這麼棒!筆者當然要進去看看怎麼回事。該隱藏式關卡 Blog (以前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 Blog)在 7/31 發了一篇公告:Xuite個性歡樂包 全面開放試用說明。以下為內文:

為了感謝大家對於 HiNet Xutie 的愛護,Xuite 個性歡樂包自即日起將全面免費開放廣大會員試用,只要您到 免費試用 頁面開通啟用 Xuite 個性歡樂包,即可立即免費試用本服務。

由於 Xuite 個性歡樂包目前仍有許多地方尚在調整中,故希望透過擴大試用範圍及延長試用期限,除了讓服務更完整外,也讓所有會員親身體驗後給予我們寶貴的反應和建議,讓 Xutie 個性歡樂包服務能夠更完善和符合您的需求。短時間內 Xuite 個性歡樂包將不會有任何收費動作,開通試用僅是讓我們知道您願意啟用此服務並不是訂購的動作,故試用期間內想停止使用也不需有退訂動作

7月31日前已經訂購 Xuite 個性歡樂包的會員,將可直接繼續免費使用 Xuite 個性歡樂包,我們不會向您收取任何費用,而本服務未來若要正式收費我們也將會於正式收費前30天前公告通知所有會員

  • 從廣告頁面和該日誌中得知的是:約五月歡樂包開通以來一向是收費的。

  • 紅字部分可以知道:付 49 元的是ㄩㄉㄊ
    (花錢測試一個許多地方調整中的服務)

  • 紫字部分可以知道:不需有退訂動作。
    根本沒有退訂選項,強迫中獎 -_-)

  • 綠字部分可以知道:收錢前30天Xuite會公告通知會員
    (相信有在訂閱本 blog 的讀者知道公告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先付錢的比較衰!?

1 Comments:

At 11:3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哥你搞錯了吧?

"Xuite 個性歡樂包將不會有任何收費動作,開通試用僅是讓我們知道您願意啟用此服務並不是訂購的動作"

他不是有寫了嗎? 不需要退訂的原因是因為他本來就不需要付錢

至於之前有收費的時間,是有免費一個月的試用期的,所以六月下旬到七月下旬本來就不會收錢(我自己有買來用), 根本就沒有先付錢= =, 趕在試用期結束前不收, 似乎目的就試這個吧..

感覺大哥你的技術很強, 不過除了幾篇探討技術的文章外, 其他的東西似乎是刻意針對別人哦, 難道是競爭對手?:P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