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ugust 11, 2006

Blog.Xuite 只剩下提供 Joke 的功能!?

這幾天,筆者除了測試日誌上的一般功能外。也開始測試筆者幾乎沒有使用過的影音功能服務。比如說電視牆或影音文章等。

但是不知道怎樣搞的,上傳就是一直失敗,本來筆者以為 FireFox 太過強悍,檔掉一大堆 script,所以筆者才看不到正常畫面。如果是這樣的話,筆者當然不能發這些稿,會貽笑大方的。說不定有人會架一個網誌「"Xuite's Joke" 's Joke」來嘲笑筆者。

但是筆者今天在 《Blog公告》日誌系統調整告示 中看到有使用者回應,自 8/3 起,這些功能就陸續故障不能使用。加上之後使用 ie 測試也還是不能開啟這些服務。才確定這些功能真的是壞了。


既然這樣,筆者不禁在想。新增「一般文章」功能壞了,「影音文章」功能壞了。那到底 Xuite 到底還可以提供什麼呢?

.........可能,只剩下提供 Joke 的功能了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