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Sonet 教你上傳不用等的秘技!?

快兩天沒有貼文了,今天補償讀者,大放送狂貼一下 ....XD
----

sonetad

筆者今天剛看到這個廣告,眼睛都快要突出來了。
因為猶記得在有名大站哈拉討論區的這一篇 Hinet/Sonet上傳相簿或影片很慢怎麼辦?
Q. 為什麼 Hinet/Sonet 用戶連無名會很慢?
A. 因為 Hinet/Sonet 故意讓用戶連無名變慢
----
作者 wkwu (用嘴巴寫程式) 看板 0VIP
標題 Re: 趕快解決問題吧,請鄉民互相轉寄吧
時間 Mon Sep 11 10:48:05 2006
───────────────────────────────────────

電路與頻寬是不一樣的, Giga 與 So-net 間有 1G 的電路
但 So-net 自己把頻寬限制在 100MB, 真正可用只有 100MB

-----

(以上是鬼話,本站拆解的文章在此: 不放 Giga 就會倒。)

-----

扯回原話題。看到這個廣告,當下我還以為有名大站跟 Sonet 真的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結果點進去......,原來只是 So-net ADSL 線上申辦網頁 而已 -_- (又騙了一次廣告點擊數)

要是有名大站的某用戶真的看了這則「上傳不用等」廣告去申辦了 ADSL ,結果開網站卻 lag 到死。早知這樣刊登會有問題,還用這麼聳動的字眼,這要算「有名大站」詐欺還是「Sonet」詐欺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