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越走回頭路

有名大站在 9/16 在(BBS 公告) 系統將自 5:00 AM ~ 12:00 停機維修7小時。原文備份

這個行為非常的好笑,所有人都知道有名大站最多人使用的是 WWW 服務而不是 BBS 服務。
(BBS 尖峰時段上站人次約 15000 人,但會跑到 0SYSOP 版看的有多少人?)

沒在網站上以顯著字樣公告就算很明顯的疏失了。竟然認為在 BBS 公告就算了事了?
(廣告付費新產品時的字樣倒是很顯著啊?)


更好笑的是,今天 (9/18) 早上 10:00 又在 (BBS上) 公告一次欲延長維修時間 5 小時。原文備份
但直自筆者開始撰寫這篇文章時,網站還是持續顯示"無法顯示網頁"之字樣。
誰會知道要延長維修時間 5 小時啊 ?

筆者說實在還蠻懷念以前有名大站學網時代。那時候後就算系統停機,首頁上還有個 Raidbox 由銀興科技贊助之類反廣告可以看的 XD "無法顯示網頁" 是什麼鬼?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有名大站捲款落跑了啊 -_-

..........真是越來越退步


fi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