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坐以待斃等倒閉?

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有名大站維修完成的期限悄悄的從10月底延長到11月底了。這還是筆者今天下午結束在外行程,回家上 BBS時才看到的。原題是 [公告] 關於一般會員維修與空間擴充計劃

摘錄公告內最重要的一段內容如下

    今天廠商保證說下星期一定會從美國上飛機
所以十月底一定會到台灣

以下是我們規劃的時間表:

十月底新的大硬碟裝好
11月初開始把剩下幾萬個用戶的資料搬到新的大硬碟
11月中陸續完成搬移開始使用
11月底全部完成

從中秋節一直維修,維修到雙十國慶還沒修好,本來保證大概在什麼蔣公誕辰(10/31)前會修好,哈,這下子,連國父誕辰(11/12)都不要指望會修好了。照有名大站這個跳票習性,乾脆開個賭盤,賭聖誕節會不會修好還是直接倒閉

而且這篇公告又狠狠的大打自己人一巴掌。補償辦法補的是 VIP,但是公告又說的是,會影響到的只有普通會員。

    向大家報告一下目前維修的情況
有影響的範圍主要是一般會員 (非VIP會員)

如果有 VIP 會員的資料出問題,麻煩和我們說
如果是一般會員升級成 VIP,也麻煩讓我們知道一下
統一一下口徑好不好。鬧到這樣,我們都不知道哪個客服講的才真正具有效力了?老是自己打自己嘴巴,你們看了不煩,我們客戶都看的煩了。

而看看這篇公告,筆者真的覺得有名大站真的很敢,竟敢厚著臉皮又把的期限往後延一個月,之前的承諾完全跳票。這次要使用者相信,11月底真的會修好,還是 based on 廠商的保證。我的天啊,這樣是代表,11月底要是修不好,都是廠商的錯囉? 之前白金會員認股權也是建立在賈伯伯個人信譽的保證,那有名大站到底可以保證些什麼

再者,這篇題名為「空間擴充計畫」的公告又完全是一張空氣支票。雖題名為計畫,但對計畫內容卻完全隻字未提,只說了「除了空間擴充最基本的需求之外,也會陸續的開放新功能給所有的一般會員使用」。擺明是對天空和其他 BSP 狂挖牆角感到害怕,釋出一些利多消息讓普通使用者有所期待。ㄟ,這我也會講。我要在未來請所有讀者去大食團。(但是我可能只決定要在2060年才請大家吃一顆糖果,反正我說了算XD)連具體內容都沒寫,要怎麼期待,使用者還敢對你有任何期待嗎?別的 BSP 端的是一張現成就可以吃的大批薩。而有名大站端的卻是一張小披薩圖,上面的料還用 Photoshop 馬賽克起來)

不但沒有挽回使用者的誠意就算了。在機器到達之前(看起來提供機器的廠商好像自身也有問題)也完全做不了任何決定,那乾脆坐以待斃等倒閉收收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