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小氣巴拉好人榜

坐以待斃等倒閉一文中,筆者曾大大嘲笑有名大站面對天空部落格所推出的大批薩重擊,推出的卻僅僅只是一張料被馬賽克過的小披薩傳單。而今天這張小披薩,在眾人望穿秋水的等待下,終於出爐了。

筆者此時本來正如火如荼的趕著根本寫不完的投影片(10/21 台中縣清水國小演講),心裡幹意萬分,根本無暇分心做其他事情。但剛剛點了這個方案的連結後,我不禁毅然決然的關掉 PowerPoint,打開了 Wordpress 後台,開始撰寫此篇 Joke。

啥,你要問我為什麼果斷?

......因為,這是一個千古難遇的大 KUSO 啊!!!!!!!!

首先這個文案本身就爆笑萬分。(《無名好人榜》我也想當好人 方案連結備份圖1 備份圖2

你有多久沒有當好人了?

當好人就得犧牲自己成全別人嗎?

現在無名要讓你當好人,還能享受到當好人的好康~

更棒的是無名要向每個人宣布 你是大好人!

我不知道有名大站到底瞭不瞭解鄉民文化啦。但是你知道在千千萬萬的「阿宅」內心中,被發「好人卡」是多麼無比恥辱的一件事。為什麼你要殺了我爹~~~喔,講錯。為什麼你要發給我好人卡~~~

「好人」,顧名思義就是「好心沒好報的人」。「好心」就是對正妹一顆赤誠奉獻的心,「沒好報」就是推不到正妹的業報。有名大站,為什麼你還要在千萬的「阿宅」心口上再灑鹽呢?你們難道沒聽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若有壞人可做,到底誰想當好人呢?


再來說說,如果你自告奮勇當好人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首先,好人的資格也是要先被篩選過的。就是要先繳錢給有名大站當了 VIP之後,才可以申請當好人。看看 VIP 過往被有名大站的虐待種種事蹟(買 VIP 是找罪受的行為?)之後,嗯~~這個資格果然沒限錯,名副其實的「好人」(好心沒好報的人)

這個方案說呢,只要你是 VIP,就可以點進活動頁面申請「貢獻」。「貢獻」是什麼呢? 就是參加了這個 VIP 點名後,每一個進來點名的人頭數,將會替普通會員的空間多增加 1KB 。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棒個屁。如果你有準時收看本站的話,就會知道有名大站根本小氣無比。小氣就算了,竟然還要讓全世界人知道。在本站數據文 (續:神秘的樂透彩號碼)一文中,準確的透露出有名大站的 VIP 會員數(金卡+銀卡)大約為 11萬人。

好,就算11萬人全參加點名成為好人,根據這個辦法,可以為每個會員的空間帶來多少容量呢?

答 案是 110 mb。......人家天空推 5G 耶,你推 110 mb 是怎樣。而且按照過往世界上各大大小小的選舉、點名啊。50%點名是不是算不錯了?好,那是增加 55 mb,最後空間加總是成為 105 mb。ㄟ,人家 pixnet 再比你窮,人家最少都給基本會員 100mb ,你們到底有沒有回饋的誠意啊。

而且這個方案,更荒謬的竟然是,如果參加點名的好人,如果將來不與該站續約的話,貢獻的 1KB 將喪失。神經病,誰要繳1000塊給你貢獻1KB,1000塊都不知道可以去光華買幾十G了。


小氣八拉還要炫耀給全世界知道。真是一個千古難遇的大 KUS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