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October 24, 2006

SA@台中 10 月份演講


投影片下載:Web2.0的部落格迷失

現場影片正在轉檔。

我那天狀況不是很好,加上禮拜三到禮拜五我南北跑,連投影片都在遊覽車上寫的。正式講的時候,因為根本沒有加小標題和圖就硬幹直接講,神智恍惚下就漏了很多東西沒講,而且還亂講XD。如果我看完影片之後,覺得演講效果很爛的話。會直接根據投影片把講稿重新寫一份 public 在 blog 上,補償各位。敬請期待:p

其實我當天的主題,是希望從探討 wretch / xuite 這兩個 -嗶- 到代表性的 BSP,探討他們缺點導致的失敗,勾勒出到底什麼是 against Web 2.0。從此引出 Web 2.0 的關鍵原則,再介紹代表性應用。最後再送一個 bonus session: Web 2.0 所帶來的 Security Issue。

不過講整場下來,我發覺還是比較適合用寫的談這些東西。希望如果有機會下次再演講,不要像這次一樣糊成一團了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