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23, 2006

無名 BBS 看板備份服務

上週有名大站曾經發生一件嚴重的 BBS 看板文章遺失事件,只要標記砍文章,整個看板文章都會消失。(有批硬碟好便宜!?)這件事是10/15 發生的,時隔一週多,站方不但沒有做任何修復動作也沒有任何解釋。
bbspostlost
有些使用者見此慘狀,就趁機向站方詢問備份看板文章回去的可能性。以免要是無名小站倒了,無名 BBS 也會跟著消失。但是負責回答問題的客服帳號卻只回答了一段沒頭沒腦的短文(當然這篇文章我們可以解釋為:無名小站倒了,無名BBS也會跟著陣亡)。 並在之後的文章表示目前沒有讓客戶取看板備份的計畫。

作者 bbsFAQ (客服中心) 看板 0Sysop
標題 [說明] 無名小站 BBS 持續維護
時間 Thu Oct 19 12:10:42 2006
───────────────────────────────────────

請各位放心

無名小站 BBS 會持續與無名小站在一起

無名小站最重視用戶資料的安全

各位的文章都有安全的備份

謝謝

但無名 BBS 如果真的就這樣倒了,文章也跟著取不回來真的太恐怖了。(還要算上有名大站的 BBS三不五時可能會自暴,站長又不修理)

所以,繼 Gslin 長輩寫出了 Blog 備份服務。Outian 長輩也研發出 BBS 文章備份服務,供鄉民將自己的看板取回,取回後看要是某 BBS 站願意收留這份拷貝,就可以在該站重現你的看板 :p

請多幫忙測試,並 feedback 回 Outian 長輩,謝謝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