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理性的討論」

前文談到,凡是扯上連線速度或是其他較敏感的問題,客服方面就會拼命的辯解,把問題推到其他公司去。如果使用者戳破客服方面的謊言,或者窮追不捨的問,站方就會以該使用者不能夠「理性的討論」,而拒絕對話。(喵的,這是什麼客服....)

無名小站的「中華電信 ADSL」討論區,有很多壯烈成仁的義士。
雖說很多人壯烈犧牲了,但是也不乏能成功「理性的討論」的勇士。

譬如無名的這位 wuj38 先生所提的「對於無名小站品質提升進一步訴求」行動(Hinet用戶觀看前請開proxy),因為有名大站一直遲未能解決 Hinet 與 該站的連線關係,使他在 9/1 忍無可忍找上消基會

而這舉動也迫使站長群們跑到該使用者的留言版接受溝通。 雖然說還是把責任推到中華電信身上(這招你們不會玩膩嗎?囧)。不過顯然的,無名小站似乎願意接受對話?

標準「理性的討論」的範本,值得大家共同效法

偉哉,消基會

wu02
wu0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