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續:廣告與使用者介面完美的結合

廣告與使用者介面完美的結合中,本站提供了相當多的圖做為佐證。其中有一張鄉民拍攝的圖十分經典,整個圖片蓋住了登入區域這次更經典,連登入選項都沒有。真是佩服該站無比的「變色龍」創意。

而在前文刊出後,也引起廣大的迴響,使用者紛紛向站方抗議它們不要這麼多吃資源的怪獸。該站也信誓旦旦的保證對於廣告過度吃資源的問題,以及現有廣告制度 問進行將檢討改進。但事實證明它們的誠意還實在讓人嘆為觀止,實在不顧使用者權益到了極點。除了這個版面出現的廣告全為 30K flash 外,主題的廣告竟然也是肥大的 swf 檔,還足足有 150 KB 之多 0rz。

本站 GSP (Garbage Service Provider) 的詭計 一文中,也提到了該站相簿使用者在自己的頁面登入會被強制導向首頁。唉,真為相簿使用者嘆聲無奈啊 ...不管誰登入,都要強迫吃下不願意的 150+30+30 =210 KB 的 Garbage ~"~...

無誠的站台,還是不要期待太多比較好 ...

nologin拷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