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12, 2006

台灣部落客賺錢計畫 -> 贊助 xdite

work18

>> 按這裡加入贊助 XDite 的 RicherBlogger 計畫
您如果有意願成為它的一個會員,我將從 EMAILCASH 收到 NTD $50。                                      
-----

前幾天決定了一件大事。我跟 EMALCASH company 簽了一個「台灣部落客賺錢計畫」。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在想要怎樣寫一篇廣告文,畢竟廣告一向都不是我的專長。跑去 IRC 上想要問看看有沒有這樣的前例?結果是沒有 ....後來去打聽,才知道我是該公司簽約的第一個 blogger XD                                      


幸好 Mr6 最新的這篇「台灣部落客賺錢計畫」 救了我,他實在比我會介紹商品,所以我就不獻醜了。簡單來說,就是被邀請參加這個計畫的 blogger 「每推介一位會員加入,即可獲得 NTD 50」、「會員經驗值達到 30 ,再贈 NTD $20」。而 EMAILCASH 確切是做什麼的呢?據筆者所知,它是一間利用 email 代替廠商做市場調查的 公司,只要你填寫他代廠商做市調的問卷,便可以收取一定的回饋(是可以兌換現金與贈品的),至於筆者也可以在您的貢獻度達到一定程度後,再獲得獎勵。                                                              



聽起來是不是像老鼠會和 spam 商?老實說,筆者剛開始也非常擔心這件事,所以才沒有遲遲下筆。還去 Google 上做了許多 research,最後得到的結論是 emailcash 應該不是一間騙人的 spam 商,而且之前幫忙做問卷調查的會員真的有收到支票過。好吧,感覺還是真的很缺乏說服力 XD  


筆者當初也有想過要利用 Google Adsense 來獲得贊助,但從 Adsense 繁體中文觀測站 得知,目前 Adsense For Content 是不支援繁體中文的,所以如果我要掛的話,是違法的,也得不到任何收益。所以當 RicherBlogger 計畫找上我時,我回家研究了一兩天就答應了 XD   .

Anyway,在本站筆者不會強迫您做任何不想做的決定,因為讀者來本站讀文章就是希望開心的笑一笑,或者讀點覺得有收穫的東西。不過如果您想鼓勵我,又覺得輸匯金錢這個動作會牽扯太多利害關係,不妨嘗試玩玩這個計畫。謝謝您的撥冗觀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