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差了20倍的認股權購回價

UDN 新聞 砸7億 Yahoo!奇摩併購無名小站

無名小站先前也和和信超媒體達成協議,和信超媒體投資兩百萬外,還免費提供頻寬,未來可取得無名一到兩成的優先認股權。無名另有結親對象,業界傳言,無名將以兩千萬價格買回和信的認股權,至於先前和信超媒體提供的頻寬費用約九千萬元,也一次付清。

http://www.wretch.cc/hala/viewtopic.php?t=141861

為了感謝白金會員一路以來對無名小站的支持,白金會員可以獲

得好禮三選一的禮物,分別是:

A.無名小站金卡 VIP 一年份

B.無名小站個人網誌出版一份

C.現金500元

2000萬/200萬=10 倍
500/1000=0.5 倍

果然是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啊。


update : 同為 12/14 中時電子新聞 鄒開蓮磨功 化解天使攪局

在第二次談判期間,還是遇到不少相當棘手的問題,例如,無名小站過去因為沒有錢付頻寬,和信超媒體便以優先認股權來做為替代方案,還有曾經承諾白金會員可 享有優先認股權。最後,無名小站與雅虎共同分攤和信超媒體的頻寬費用,至於白金會員的優先認股權,無名小站董事長林弘全說,本來答應第一次現增時,白金會 員可享有優先認股權,但現在無名與雅虎簽了股份購買合約,所以會員也就沒有實現的機會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