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30, 2006

樂蕃天事件序列(懶人包) 

剛剛被讀者指定製作時間列懶人包專輯,我才剛吃飽飯想看影集啊(淚)….

11/22~26 間 天空部落格單方面宣布將在 11/27 下午與 yam 部落格帳號整併。(存圖


11/27 晚 17:00 開始,所有用戶連上在 roodo的 blog 後,發現整修中公告。(存圖

此時不止使用者不知情。包括樂多公司也顯然不知情。不但沒有相關事件公告,甚至 blog.roodo.com 上的公告網址都還是 blog.yam.com。(存圖


11/28

早上 :PTT Blog 上 kenshieh 版友散播消息。(存文
下午 :樂多發表聲明稿,表示對此事件完全不知情。
   (此為當時 Hemidemi 被摘書籤之存圖)                  
下午 :樂多公司經過一天的緊急維修,在 11/28 17:00 前把所有為 blog.yam.com 的字串暴力轉成 blog.roodo.com 。但如果樂多公司事先對此事件事先知情,何來緊急維修?

晚上 :天空部落未如預期完成整併,修改公告欲延後至 11/29 早 6:00 完成整併。
晚上 :網路上持續一面倒的幹角天空的暴力行為。另外也散見於 Ptt Blog 版。

11/29

早上 :凌晨 3:00 完成整併。至此切割。
早上 :早上 10: 00 kenshieh 被網友踢爆為天空工程師。
早上 :天空被踢爆,完成整併之後,仍持續使用樂多之資源。但被踢爆後約兩小時之內,即完成修正動作。(存文
下午 :16:00 之後 blog.roodo.com 無預警無法連線。但 roodo.com 轄下其他機器運作正常。此時坊間傳言,透過 roodo intranet 仍可連線至 blog.roodo.com。但該台機器就是被限制無法連線到外部網路。
晚上 :持續無法連線,樂多工程師持續努力搶修。(此段之圖請看本站存文


11/30

凌晨 :blog.roodo.com 恢復連線,但 11/28 發佈的兩篇公告已被撤下。(存圖
早上 :webs-tv 陳銘堯發佈談話,指稱"據了解"網路上一片謾罵之聲,皆為樂多員工所為。(新聞連結)(存圖
下午 :天空部落工作人員 annia 發表「天空人的心聲」。
晚上 :"yam蕃薯藤"與"樂多"聯名發佈聲明。(存圖

11/30 ~ (?)

寄存 Blog 在此兩家 BSP 的用戶持續悲慘中 …..


update :
第一次修改 11/22 改成 11/22~26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