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不備份的無底洞 

[12/11] 部分一般用戶升級資料暫停上傳 公告裡提到。

再次提醒您,一般會員之相簿資料並沒有備份
隨時都可能因為硬碟損壞造成相簿遺失
若您的相簿想要更多的保障,請加入 VIP
我們會有七天的備份,同時使用更好的設備來儲存

在這種更換老舊硬體(原因還是壞了一堆用戶資料)的停機時刻,還刻意打廣告賣 VIP 強調備份重要性,恐怕只有臉皮超厚的有名大站才作得出來。

該站也真是天兵。上個月中站才因為一批硬碟壞軌(哪家的 RAID 這麼容易壞),無限制的賠償普通會員一年 VIP,迄今為止賠償超過 1500 人(一篇文章可能包含2個以上受害者,且尚未計算在 BBS 報修者)。損失未來收入超過 150 萬 NTD(1000*1500)。

126889

遭受這種因為不備份政策才導致的重大損失,還完全不改其政策繼續誇誇其口,還冀望人會因為保障圖片安全去買 VIP?我想更多的人學到的應該是定期用 Xuite / Pixnet / WretchXD ,然後等著坐收 VIP 吧

不過該慶賀的是,現在據說又被歪站買下了。這種政策造成的無底洞,要是哪天一台給一萬人用的機器爆炸,大概一千萬就直接沒了。全台灣也只有歪站應該燒的起才是 :p

為交易成功,大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