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CSS 無法即時更新

這篇是 *uite 的。

Hinet 的 Xuite 網誌經過兩個月筆者不間斷的砲轟,已經改善許多。
起碼它們現在會做出一系列 Q&A 來暫時解決使用者最常見的問題了,值得稱許。(九月份 Q&A)
大家鼓鼓掌。

-----

好了,拍完手後老師要繼續罵了 -_-

Xuite 的 CSS 實在是一個很畸形的系統,筆者大概一兩個禮拜前就看到使用者不停的在靠杯了,只是那時候忙著寫其他東西沒有時間罵。(現在能體會到筆者的辛勞吧 @_@ ....一次寫兩個 BSP 的笑話的確很累

使用者在預覽完CSS修改後的畫面後送出,但是頁面會在數小時以後才更新,這實在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改 theme 就是馬上要看到,才能繼續改啊。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在等你慢慢更新上去啊。這不就跟自己在 Dreamwaver (網頁編輯器)上改網頁,上傳進網頁空間卻要五小時以後才看的到一樣無厘頭嗎

果然還是欠釘啊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